溫尼而今年總算要嫁人了~

為了能夠美美的當新娘子,又能當個賢內助,所以我跟老公開始參考不同的婚紗店。後來,聽老公的表妹說視覺流感的婚紗很不錯,所以就熊熊地去婚紗店。

最後,我們決定在視覺流感工作室拍婚紗。除了價格公道,攝影師和造型師跟拍不加價, 婚紗電子檔又全給我們,實在太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而且門市Annie和婚紗顧問文文的服務都一極棒。

在拍婚紗前,攝影師和造型師都會跟我們細心討論婚紗風格及造型。在拍婚紗當天,也很感謝黃司機大哥,攝影師和助理以及造型師陪我們從白天到黑夜,陪我們上山下海。

以下來分享一下我試穿的婚紗。

白紗:我喜歡韓風經典復古的。視覺流的白紗真的很美!

1. 經典婚紗裙擺:不多說,所有親朋好友看到都說讚!

 2. 復古時尚卡肩魚尾:這件是全新的~雖然親朋好友對這件分成兩派。不喜歡的朋友覺得太複雜,又說很像“小管”,但我和老公都覺得很優美,而且拍室內復古風很適合。魚尾婚紗只有身材好的時候能穿,不等拍婚紗時穿,要等何時?我將來可是要跟子孫們炫耀呢!

 

 禮服:

 1. 藍色的種類很多,我很愛宮廷風的藍色。 

 2. 紅色:因為想到九份拍,所以挑了幾件紅色。

 下面這件很古典很美,我姊妹掏都很推。 

另外,老公幫我選了小露性感的,一開始覺得太露,但穿上去整個性感又古典。雖然大家都擔心婆婆會介意,結果婆婆比我還開放,跟我說這件非常有設計感,他很喜歡,倒是我媽一直碎念太露XD 

 3. 粉色系列:花仙子系列

 這套粉紅色裙子閃閃發光,讓我頓時覺得好像小公主,讓我老公一直在旁邊唸說不要裝嫩了~ 

 

水藍色這套更不用說,根本是森林裡的精靈啊~ 

 

下面這件像日系的婚紗,很夢幻~快叫我花仙女啊~

 

 4. 黑色:想走酷酷典雅風格。雖然很多長輩(e.g. 我媽)會介意,但是婆婆很喜歡這件黑色蕾絲配粉色~

 

 挑婚紗小撇步:  

  •  因為視覺流的婚紗本有40組和50組照片的包套,而一般婚紗店是給20到26組,所以我挑婚紗時會想想看婚紗本要呈現怎樣的色彩層次或不同風格。當然也要跟你的阿娜答討論唷~  
  •  建議各位水水可以先去視覺流的官網或是其他網頁上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愛的婚紗樣式和顏色。如果在他們的官網看到喜歡的婚紗,在挑婚紗前記得要先把喜愛的婚紗照片傳給婚紗顧問。這樣顧問可以先幫你想試穿的婚紗預留下來。  
  • 可以帶家人或姊妹淘跟你一起去看,如果有人像攝影背景的朋友更好。可以跟有攝影背景的朋友討教一下色彩和婚紗樣式。如果姊妹淘無法到場,記得把照騙傳給他們。 
  •   如果你覺得跟媽媽或長輩去會吵架或挑不到自己喜歡的,可以自己斟酌。 我覺得跟媽媽去挑婚紗可以享受著珍貴的母女時光,而且我媽都心直口快,幫我篩選很多不適合的。果然薑是老的辣~ 
  •  如果沒挑到喜歡的,一定要跟婚紗顧問說唷,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或是硬選。因為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喜歡啦~不要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視覺流感
    全站熱搜

    Winn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